三水投资环境推介活动韩国企业专场顺利举办
2019-05-28

5月15日至16日,三水投资环境推介活动韩国企业专场在佛山市三水区顺利举办。此次由佛山市三水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白坭镇政府主办,广东省促进企业协会会员单位佛山市三水区淼才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30多家韩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参与投资对接洽谈,并走进三水新城双子星城市未来馆、华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产业载体进行参观,深入了解三水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及政策机遇,推动合作互信。

三水投资环境推介活动现场1.jpg

三水投资环境推介活动现场2.jpg

三水投资环境推介活动现场


广东省投资促进局亚洲部部长蔡丽云女士,佛山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俞红平先生、三水区人民政府区长胡学骏先生,协会秘书长罗鹏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佛山市三水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梁楚南先生重点推介了三水区的产业对接商机、丰富的产业园区载体、巨大的市场机遇、适宜的投资成本、优厚的政策扶持、贴心高效的政务服务。

汽车及零配件制造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是三水的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以佛山市三水区为中心,周边50公里集聚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北汽福田等知名企业;佛山市三水区正在以位于白坭镇的华南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为重点载体,打造以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装备为主导产业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

佛山市三水区淼才投资公司,是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独资控股的区属国有控股企业。三水淼才公司服务于产业投资全价值链,围绕园区运营、招商服务、产业地产开发、产业投融资管理、产业智库等领域,构建全方位、全链条、全流程的专业化产业投资支撑服务体系,推动三水区全面构建“1+6+6+N+X"招商引资工作架构,实践专业化、市场化精准招商,并满足资本招商、科技招商、整合资源招商等新型招商业务形态需要,提升投资促进服务效能。

来源:佛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