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系列之一:跨国企业的投资信号,你读懂了吗?
2020-06-09

改革开放40余年来,广东创造了一个更加兼容并蓄的发展模式,不断推进的市场化改革也为跨国企业进入国内市场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然而,面对各地竞相吸引的跨国企业投资项目,应如何获取投资信息,如何判断跨国企业的投资意向,如何把握企的决策流程,从而更有针对性、更高效地做好跨国企业投资项目的招商和引进工作?

作为系列培训的第一课,我们特别推出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政府事务总经理高嘉嗣先生分享的《跨国企业的投资考量》。

1.jpg

课程亮点

01 掌握一套跨国企业投资决策的思维框架

—— 揭示跨国企业投资选择的规律,帮助您理解影响跨国公司投资决策的多种因素。

从投资的意向来源、决策方式,到参与投资项目的部门所关注的不同问题、决策流程,跨国企业投资选择的每一个环节都具有一定的规律性。

02 具备洞察跨国企业经济行为的眼光

——跳出个体认知和经验的局限,洞察驱动跨企业经济行为的趋势和动因。

招商人员不是跨国企业的决策者,但通过这门课程我们可以学习如何读懂那些释放投资意向的信号,全面理解决策部门关注的投资线索。

03 运用顶层视角策划投资促进工作

—— 运用更加系统和全面的视角看待跨国企业投资行为,更加有效地推动项目成功落地。

那从我们自身而言,怎么才能做到事半功倍地吸引跨国企业?怎么打动他们?怎么把区域的优势更好地展现在投资者面前?怎么更好地为投资者服务?

高嘉嗣老师也将在本门课程中为我们揭开跨国企业的投资决策架构和本质,分享推动跨国企业投资项目落地的方法、技巧与经验,帮助大家建立一套完整的跨国企业投资服务思维。

2.jpg

导师简介

高嘉嗣先生 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政府事务总经理

高嘉嗣先生,先后担任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婴幼儿护理、洗涤用品等品类的对外事务经理及部门经理。2008年起,调任宝洁公司大中华区政府事务及公共政策部,工作范围涵盖政策分析研究、政府关系维护、项目建设支持等,曾先后参与、主导了宝洁公司知识城生产基地、宝洁公司亚太生产计划服务中心、宝洁中国数字创新中心等项目的选址和设立。


课程大纲

《跨国企业的投资考量》

1 理解跨国公司的业务组织方式

2 跨国公司投资决策的一般流程

3 跨国公司投资决策的考量要素

4 如何最大化对投资决策的影响


报名方式

01 会员关注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报名”,即可获取线上培训的报名表及报名流程说明。

02 非会员如需申请入会,欢迎点击此处获取入会申请表。


如有疑问,欢迎您来电垂询

陈女士:020-38824511

卢先生:020-389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