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系列之二:如何成为玩转招商项目线索的高手
2020-06-16

随着广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招商模式也成本要素驱动逐渐向“引资、引智、引技”发展。面对变化,招商人更需要结合本区域的禀赋机遇,主动挖掘、跟进、匹配甚至策划的项目线索,并在专业服务上用心用力。

然而,招商人却常常苦于没有渠道了解项目线索,那么什么地方可以接触到项目线索?不同国别的企业会更青睐于将投资信息释放给不同渠道,这些渠道分别是什么?招商人又应该如何高效利用项目线索,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服务?

本节课,我们将带来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叶女士分享的《从0到1:招商项目线索的挖掘与跟进》。

1.jpg

课程亮点

01 掌握挖掘招商项目线索的秘诀

项目线索出现的场景瞬息万变,这门课程会带你掌握主动挖掘招商项目线索的底层方法论,提供清晰的思维框架,助你实现从积累信息获取技巧,到建立思维模型的跃迁。

02 建立招商项目线索的运用系统

面对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和产业升级,招商人需要激活和不断升级自身的学习能力和项目线索跟进能力。通过这门课程,我们将学习如何系统地运用和管理项目线索,把区域的招商优势最大化。

03 持续升级招商人的专业服务能力

当项目进入落户阶段,会涉及到什么问题?招商服务如何跟上,才能协助企业解决他们的问题?

刘叶老师也将在本门课程中结合大量、丰富的一手案例,传授招商服务做得更加细致的秘籍,帮助实现招商团队与项目方的双赢,最终实现从0到1,再从1到N。

2.jpg

导师简介

刘叶女士 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叶女士,对招商引资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及深入、系统的理论思考,为广东省内外多地市策划了主题招商引资培训课程并担任主讲人。带领团队累计服务企业近千家,近期引进和服务的外资项目包括世界500强企业丰益国际旗下益海嘉里华南粮油生产基地、法国达能华南项目等,另推动了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芯片产业的从零到一,促成开发区出台产业政策,并成功接洽芯片企业落地30余家。


课程大纲

《从0到1:招商项目线索的挖掘与跟进》

1 什么是从0到1

2 项目线索从哪里来

3 项目线索如何跟进


报名方式

01 会员关注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报名”,即可获取线上培训的报名表及报名流程说明。

02 非会员如需申请入会,欢迎点击此处获取入会申请表。


如有疑问,欢迎您来电垂询

陈女士:020-38824511

卢先生:020-389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