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系列之三:打动投资者,你只需要这本「招商谈判指南」
2020-06-23

招商人站在招商的第一线,需要时刻解答投资者的疑问与需求,传递和强调本区域的比较优势。因此,招商人的个人沟通与谈判能力,常常被看做是影响投资者决策的关键要素之一。

那么,招商谈判到底在谈什么,决定谈判的根本要素是什么?我们应该如何组建谈判团队、管理谈判过程、设定底线,并最终实现招商谈判的双赢?

本节课,我们将带来佛山高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绪先生分享的《招商项目谈判策略与技巧》。

1.jpg

课程亮点

01 把握底层原理,重建对招商谈判的认知

谈判不仅是双方诉求的博弈,更是价值的创造与交换。

这门课程将帮助我们学习掌握筹码、理清底线、判断机会以及价值博弈,重新梳理与定义招商谈判的知识体系。

02 解读不同角色,设计高效的招商谈判框架

招商谈判可以拆解为两种基本角色模型:内部团队、谈判对手。

通过本门课程,我们将学习针对不同角色的核心管理要领,以及从策略到话术的有效谈判操作框架。

03 拆解实战案例,洞悉谈判的黄金法则

王绪老师将带领我们走进真实的招商谈判场景,解读和剖析招商过程中的谈判技巧和策略,也提醒我们被忽略的细节,做到在谈判中运筹帷幄,志在必得。

2.jpg

导师简介

王绪先生 佛山高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绪先生拥有超过十年的招商引资与投资服务经验,为广东省多个地方政府进行招商引资机构的筹建策划及运作机制设计,并多次应邀担任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佛山市委党校等招商引资课程的培训讲师。带领的团队累计为广佛地区引进外商直接投资超过四十亿美元,引进和服务了宝洁、拜耳、壳牌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捷普电子、7天酒店、益力多等众多行业领军企业。


课程大纲

《招商项目谈判策略与技巧》

什么是谈判

决定谈判的根本要素

谈判的自我管理

谈判的对手管理

谈判过程的常见问题与处理技巧——心理博弈


报名方式

01 会员关注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报名”,即可获取线上培训的报名表及报名流程说明。

02 非会员如需申请入会,欢迎点击此处获取入会申请表。


如有疑问,欢迎您来电垂询

陈女士:020-38824511

卢先生:020-389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