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系列之五:无策划,不招商——教你打造「顶天立地」的项目招商策划
2020-07-07

随着经济和城市化的高速发展,产业招商获得了更多机遇,也正面对着更多挑战。同时,各种各样的专业化园区如雨后春笋,应运而生。在这个大背景下,招商人应当如何寻找并留住优质的项目,把握住产业园区的定位和发展方向?

同时,面对产业招商中不可避免的环保、安全、能源等问题,我们应该如何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打造符合产业特点的园区生态系统,将本区域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完美结合?

本节课,我们将带来广州招商壹零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李步新先生分享的《策划在招商中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招商策划,我们可以找到这些难题的答案。

1.jpg

课程亮点

01 建立策划模型,绘制高势能招商蓝图

通过本门课,我们将构建策划投资促进工作的思考模型,学习如何瞄准目标产业、关键产业链环节和重点对象,成为绘制贯穿始终、刻画到位的招商蓝图的顶级高手。

02 穿透表面现象,揭示产业要素聚集规律

城市化直接带来产业要素的聚集,给不同区域带来了商机与挑战。

这门课程会助你洞察产业要素聚集背后的趋势和动因,并运用宏观、中观和微观三个层次,拆解产业要素的内涵,掌握针对目标企业痛点与刚需的分析思路。

03 重新定义园区,实现政府园区企业共赢

产业要素的高效聚合需要高效的园区载体,那么策划一座专业化的产业园区有什么门道?

在本门课程,李步新老师将高度精炼专业园区的结构性知识,传授“顶天立地”的策划秘笈,帮助我们更自如地筹谋园区策划,推动区域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完美结合。

2.jpg

导师简介

李步新先生 广州招商壹零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李步新先生,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会长,拥有30年在政府部门、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的跨领域工作经验,对于跨国公司项目管理、工程设计总承包和各类机构的组织运作拥有丰富经验。李步新先生先后创建了建智集团的工程板块、产业地产板块、互联网招商板块,招商壹零壹公司是建智集团的“互联网招商板块+产业地产板块”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ISP综合集成服务,与政府客户共建招商平台。


课程大纲

策划在招商中的重要性

1 产业园区化的大背景

2 策划在于务实不在务虚

3 产业要素的“三观”与“顶天立地”的策划


报名方式

01 会员关注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报名”,即可获取线上培训的报名表及报名流程说明。

02 非会员如需申请入会,欢迎点击此处获取入会申请表。


如有疑问,欢迎您来电垂询

陈女士:020-38824511

卢先生:020-389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