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系列之七:文旅产业蓄势升级,地方政府应如何把握招商机遇?
2020-07-21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与出行能力的迅速提升,文化、创意和科技等要素与文旅产业不断深化融合,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业态和消费结构正在发生深刻改变。面对变化,各地应该如何把握文旅产业发展机遇,招商人应该如何做好本区域的文旅项目规划和招商引资?

本节课,我们将带来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曲柳女士分享的《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案例与经验分享》。

本次课程将从通识视角切入,让文旅行业专家带领你进行一次认知升级:从具体的游客行为和旅游项目、到旅游产业链整合、再到宏观的行业发展趋势和区域规划等,带你重新理解文旅产业的现状与态势,破解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难题,分享优质文旅项目策划的锦囊妙计。

1.jpg

课程亮点

01 把握文旅产业未来发展的机遇挑战

伴随着经济的调整和消费需求的改变,文旅产业不断跨界融合新业态、新要素,文化引领与创新驱动成为文旅的新发展突围点。

走进这门课程,我们将洞悉新时代下文旅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一起探讨科技演绎文化内涵的新趋势。

02 定义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的商业模式

在发展模式转型的过程中,文旅产业有哪些共性问题与需求?启动一个好的文旅项目,我们又应该怎样创新其规划设计与商业模式?

本门课将揭示不同类型文旅项目的发展瓶颈,运用文化、科技、金融等产业要素的创新组合,帮助我们明确适合本区域文旅发展的新定位与新规划。

03 分享文旅产业创新前沿的优秀案例

李曲柳老师所在的励丰文化公司运用前沿的数字多媒体集成控制技术,在公共文化设施、数字文化体验、文化旅游展演三大领域不断输送创新性的全流程解决方案。结合科技与文化相融合的丰富产业案例,她将传授文旅项目蓄势升级的策略与技巧,帮助我们找到发展区域文旅品牌的最佳路径。

2.jpg

导师简介

李曲柳女士 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李曲柳女士在营销策划、品牌管理、企业咨询领域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尤其擅长文化综合体、旅游景区提升和老城改造项目。现任广东华南城市研究会(智库)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城市文化学院客座讲师。曾负责和参与了星河湾集团品牌管理、北大资源集团品牌战略规划与整合传播、贵州兴义万峰谷风景区战略课题研究与概念规划,以及广州地铁、越秀集团、港中旅等标杆项目的创意和精细规划的统筹整合。


课程大纲

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案例与经验分享

文化引领与创新驱动

产业瓶颈与创新模式

3 策划理念与示范案例


报名方式

01 会员关注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报名”,即可获取线上培训的报名表及报名流程说明。

02 非会员如需申请入会,欢迎点击此处获取入会申请表。


如有疑问,欢迎您来电垂询

陈女士:020-38824511

卢先生:020-389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