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系列之八:如何让区域营商环境成为吸引优质企业的「稀缺品」?
2020-07-28

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需要招商人从微观到宏观,从产业载体服务到公共服务,集中地方政府、投资者和公众的多方资源,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那么,客户和企业的核心诉求是什么?我们应该怎样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营商环境?如何构建产业载体的运营服务体系?又应当如何优化招商服务,不断为产业载体增值,打造区域招商引资的精品样板区?

本节课,我们将带来时任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运营中心总经理张鹏先生分享的《如何打造区域招商引资精品样板区》。

1.jpg

课程亮点

01 捕捉核心诉求,打造区域招商亮点

优质的营商环境由每一个细微亮点组成。在园区、商业楼宇、景区等具体场景里,我们如何打造亮点,吸引好企业、好项目?

本门课程将借用马斯洛需求理论,帮助我们摸清客户、企业对产业载体的深层诉求,从细节掌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着力点。

02 构建服务网络,激发区域营商活力

随着经济社会飞速发展,我们的招商服务如何与时俱进,不断激发区域营商环境的活力?

张鹏老师以保利公司的全业态管理模式为例,结合社区居住物业、写字楼、政府公建、城镇景区、特色产业、院校、医院等不同项目类型,提炼出运营服务的五维价值体系,给你一幅打造招商引资精品样板区的路径图。

03 叠加资本玩法,实现服务价值倍增

本门课程还将带我们通过投资价值变现的视角,看清物业领域的资产运营模式,理解项目投资背后的真实考量,帮助我们挖掘招商服务为产业载体的赋能之处,集中力量打造招商引资精品样板区。

2.jpg

导师简介

张鹏先生 时任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运营中心总经理

张鹏先生,负责保利物业全国所有商办项目的项目拓展、物业管理、招商运营、资本化退出。曾参与天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退出、深纺织集团定向增发、广东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改制和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破产处置等大型专项业务;曾参与研发、设立、发行、投资及退出的私募股权基金金额超过250亿元,投资项目超过30个。


课程大纲

如何打造区域招商引资精品样板区

保利产业载体运营案例分析

2 保利如何打造和优化招商载体的思考

3 保利经验对于地市招商的启发


报名方式

01 会员关注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报名”,即可获取线上培训的报名表及报名流程说明。

02 非会员如需申请入会,欢迎点击此处获取入会申请表。


如有疑问,欢迎您来电垂询

陈女士:020-38824511

卢先生:020-389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