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培训系列之十: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如何打造一支强悍的招商团队?
2020-08-11

随着各地政府对于招商工作的重视以及产业的持续转型升级,投资促进工作面临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工作难度不断加大。如何建立一支有战斗力的招商团队,成为很多区域开展招商工作的一个关键基础问题。

那么,一名新时代的招商人应该具备哪些个人能力?一个招商小团队应该如何共同进步,迅速成长?而同一区域里负责招商的不同团队,又应该怎样共同配合,构建一支极具竞争力的大招商团队?

本节课,我们将带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秘书长罗鹏先生分享的《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区域招商团队》。这门课可以成为你的招商团队“成长指南”,帮助你和团队迈开步伐,突破困境,打造一支具有强悍“单兵作战能力”和“团队作战能力”的招商团队。

1.jpg

课程亮点

01 招商人的个人能力素质模型

走进这门课,你将接收到一套完整的招商人个人能力素质模型。

无论你是初入招商引资领域的新人,还是招商团队的管理者,它将帮你深刻理解招商团队人才需求的根本逻辑,更清晰地去学习招商人必备的知识、技能与素养,高效提升招商人的“单兵作战能力”。

02 招商小团队的打造和成长路径

打造优秀的招商小团队,需要成员发展自己,进而改变团队,成就团队。

本门课将交付一套招商团队打造和成长的实用工具,从“分享”、“分工”、“分数”三个方面入手,让你把握招商小团队建设的发力点,加速成长为投资促进领域的专业团队。

03 区域招商团队的建设与发展

如今,区域内的不同招商团队正在深度融合,形成区域招商合力,实现项目的落地投资和区域的持续发展。

在这门课,罗鹏老师将深刻透视区域招商团队建设的三大核心要领,帮助我们建立区域招商的持续学习力、团队凝聚力、优质服务力,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区域招商团队。

2.jpg

导师简介

罗鹏先生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秘书长

罗鹏先生曾在日本学习工作,对在跨文化环境下的企业经营运作有深入认识。拥有近10年的招商引资和投资咨询服务经验,熟悉投资领域的法律、法规,已为亨氏、永旺、三菱集团、三井集团等数十家知名内外资企业提供选址、投资策略分析、设立、筹建和运营的咨询顾问服务,为多地政府提供招商引资策划、区域环境推广、招商项目引荐、产业政策优化升级、招商项目评估等咨询服务。


课程大纲

《如何打造一支优秀的区域招商团队》

1 招商人个人能力素质模型

招商小团队的建设管理

招商大团队在新招商时期的新要求


报名方式

01 会员关注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报名”,即可获取线上培训的报名表及报名流程说明。

02 非会员如需申请入会,欢迎点击此处获取入会申请表。


如有疑问,欢迎您来电垂询

陈女士:020-38824511

卢先生:020-389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