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 粤开证券广东业务中心开业
2021-11-11

11月10日,协会会员单位粤开证券的广东业务中心隆重开业,来自重要金融机构、行业协会、媒体等80余位代表参加。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会长徐特辉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2.jpg

严亦斌董事长致辞


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粤开证券董事长严亦斌在致辞中表示,广东业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粤开证券全国三大业务中心的布局完成。广东业务中心将依托珠江新城CBD的“金融聚集地效应”,打造“优质机构+金融同业”的圈层平台,为区域内产业客户提供完善和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广东业务中心总经理金玮介绍,粤开证券广东业务中心将秉持“客户为尊,专业为本,创新为向”的核心价值观,与包括全景网、新财富在内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通过举办机构路演、同业沙龙等高规格活动方式,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1.jpg

3.jpg


在投行投资方面,粤开证券广东业务中心将依托开发区及股东资源优势,深挖以广州、深圳为中心的大湾区优质项目,致力于服务区域实体经济发展,实现股权融资、债务融资双轮驱动。

在财富管理方面,广东业务中心将积极围绕个人高净值客户和二级市场权益类投资、量化、FOF及产业基金、股权投资基金等交易性投资机构,开展增量客户拓展。同时,充分运用金融科技工具,增强存量客户服务,加快财富管理转型步伐。


来源:粤开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