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受聘成为“2022-2023年投资广州专业服务机构”
2021-12-13

12月9日,在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投资合作交流会上,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继续受聘成为“2022-2023年投资广州专业服务机构”,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吴毅主任向协会秘书长罗鹏先生授牌。

投资广州专家库2013年成立以来,聘请了众多投资广州咨询专家及专业服务机构,涵盖了法律咨询、财税会计、环保节能、人工智能、融资租赁、智能制造、电子商务、医疗健康、学术研究、投资咨询等多个行业的专业精英。自2018年受聘为专业服务机构以来,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与其他投资广州专家库成员为来穗的投资者提供了专业而细致的服务,为广州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广州全面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1.jpg

2.jpg

此外,活动聚集了百度、谷歌、中关村、科大讯飞、赛迪顾问等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代表以及行业专家参会,围绕新形势下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共同探讨如何赋能推动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州打造数产融合标杆城市。

3.jpg

4.jpg

来源:投资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