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收起义辟新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2023-07-28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横版海报__2023-07-28+16_26_25.png

7月27日,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党支部、会长单位中共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了“秋收起义辟新路”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带领党员梳理党史大事件,传递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540A2621 拷贝.jpg

广铁集团原政法综治办副主任、高级政工师唐明月

本次活动由广铁集团原政法综治办副主任、高级政工师唐明月进行以“秋收起义辟新路”为主题的演讲,协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王萌主持。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党支部纪检委员、副局长陈少涛,建智党支部书记傅敏,以及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协会、建智、广铁的近30名党员参加活动。

540A2591 拷贝 2.jpg

唐明月主任为党员们深切回顾了秋收起义的历史背景、队伍筹备、起义过程等历史知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英雄的故事,深度总结了秋收起义的伟大历史意义和革命精神,让党员们一起感悟了风雨如磐的革命年代和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我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切实增强革新广东投资促进工作、服务来粤投资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做好广东商务工作,为广东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