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会长单位主办广州市黄埔区工商联(总商会)2018年第一次轮值活动
2018-05-04

5月4日,广州市黄埔区工商联(总商会) 召开2018年第一次轮值暨一届六次执委会。此次轮值活动由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会长单位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促进企业投资协会会长、广州市黄埔区工商联常委、建智控股集团董事长徐特辉先生出席此次活动。

1.jpg

广州市黄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金持出席活动,广州市黄埔区政研室、广州市黄埔区企业建设和服务局、广州市黄埔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广州市黄埔区工商联(总商会)80多位企业家参加活动。

2.jpg

徐特辉会长作为本次轮值活动的组织者,介绍了广州开发区/黄埔区“一切为了投资者,一切为了企业”的招商服务理念。

3.jpg

图:徐特辉会长进行招商服务理念的分享

 

协会会长单位广州建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叶发表了“极致服务、魅力黄埔”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建智的服务体系,可以为企业提供一条龙的服务和个性化解决方案。

4.jpg

图:刘叶总经理进行主题演讲

 

会后,广州市黄埔区政研室主任李耀尧、广州市黄埔区企业建设和服务局局长郑勇、广州市黄埔区行政审批局局长代新祥与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就广州市黄埔区的政策、企业服务、行政审批等事项进行了详细交流。

5.jpg